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16:27

    IMG_7752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1月13日晚,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合格宣传干部”主题作专题授课。

    李汶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政治上信念上合格的宣传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敬畏规则,做纪律上规矩上合格的宣传干部;要提升品德操守,拧紧开关,做道德上品行上合格的宣传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做奉献上作为上合格的宣传干部。

    结合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实际情况,李汶娟强调,要充分认识自身在理论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始终坚持“早读”制度,既要系统全面学、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更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