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李汶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2019-11-14 10:35

    11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到腾冲走访调研猴桥镇三岔河水库河长制建设、腾冲猴桥口岸管理、民营企业运营发展等情况,对相关工作作出指导。

    调研期间,李汶娟一行先后来到腾冲市晓红食品加工厂、姜氏振发红木进行调研,建议企业要借助多种平台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产品开发上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尽量满足大众需求。在调研三岔河水库时强调,要以生态、文化、和谐为理念,做好水库资源保护,做到合理开发和可持续利用。在腾冲猴桥口岸,李汶娟指出,要搞好边境口岸管理,并利用好这条通道努力把我们腾冲打造成为连接孟中印缅的通商口岸。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