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并投入运行

    2019-11-13 10:54 云南日报

    01

    11月12日,保山市首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基地相继揭牌并投入运行。

    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根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要求,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山探索建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基地。首批命名了杨善洲干部学院等8个宣传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191113095513

    微信图片_20191113095518

    据悉,宣传教育基地将围绕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线,联通融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资源,采取实物展示、展板呈现、讲述解读、智能展示、情景模拟等形式,通过定期更新展陈内容、定期开展理论宣讲、定期组织百姓宣讲、定期开展历史教育、定期开展爱国教育、定期培训文明礼仪、定期传承传统文化等方式,统筹推进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强化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等工作,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经验成果,增进保山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0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