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越镇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治理

    2019-11-12 09:38 胡长娇

    本网讯 11月11日,腾越镇组织召开城乡社区治理大会,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党小组长及村民小组长等500余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对腾越镇城乡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会上还对腾越镇近期基层治理情况进行通报,对如何界定精神病患者进行讲解,并对精神病患者排查、消防安全工作、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城乡治理要求和工作任务,掌握社区治理的重点,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开展环境卫生、违章建筑、安全隐患等排查整治及特殊群体的管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打造建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推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