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22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19-11-11 16:43 云南网 熊强 张锦难 吴帆

    01

    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11月11日上午,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2个集体和20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02

    受表彰先进个人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芒颜边境检查站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并荣记集体三等功;滇滩边境派出所被云南省公安厅表彰为“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龙陵边境管理大队政治教导员徐斌同志荣立一等功;民警张忠厅同志荣立二等功;刘磊等4名同志荣立三等功;阮松明等10名同志记嘉奖;张兴海等4名同志被表彰为“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会上,芒颜边境检查站站长禹春发、曼海边境检查站民警赵啟超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11170248

    机关民警参加表彰会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据了解,该支队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视为改革转隶后的首场政治大考、业务大考和队伍大考积极应对。在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的巨大压力下,他们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一线防控、二线堵截、社会面管控”,始终保持了对涉边违法犯罪的严管严控严打态势,取得了丰硕战果,有力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生动彰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改革不改志、换装不褪色、忠诚勇担当的政治品质和闻战则喜、崇尚荣誉、英勇无畏的过硬作风。

    据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该支队安保期间收戒21名吸毒人员,破获10起毒品案件,抓获24名犯罪嫌疑人,缴毒355.58公斤,查处96起走私及非法运输案件,案值达724万元;捣毁1个电信诈骗窝点,查获7名涉案人员,有力维护了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