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市游客购物退货工作受好评

    2019-11-07 15:21 彭静华

    本网讯 近日,腾冲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收到了一封游客的感谢信,来自天津的游客邱女士在收到3万余元翡翠手镯的退货退款后,对退货监理中心实实在在为顾客着想做法表示了由衷感谢。

    为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营造良好的旅游购物环境,2019年5月以来,保山市成立了市级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和隆阳、腾冲、龙陵3个县级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在腾冲热海景区、和顺景区、保山机场、腾冲机场、保山兰缘旅行社设立了现场咨询服务点,实行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和先行垫付、快处快赔工作机制,全市各级政府安排专项资金300万元用于先行垫付,为游客购物退货提供了保障。目前,保山市各级退货监理中心开通了现场、电话、一部手机游云南退货平台等退货渠道,实现一站式退货,各监理中心、服务点共有工作人员21人,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工作制度,秉承“游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在线接办游客退货诉求,让游客“退货省心、旅游开心”。

    截至11月5日,全市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服务点共办结游客退货204件,完成退货退款金额达160万元。全市各级监理中心、服务点的工作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在电话回访中游客满意度达到100%,目前已收到了30多名游客的感谢信或在微信、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的感谢留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