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拜访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06 10:33 熊世林

    本网讯 2019年11月1日上午,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拜访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王云山、厅长邱江等省厅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谈。

    杨军代表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就保山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杨军还就我市在公路方面、铁路方面、民航方面的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省交通运输厅寻求帮助解决。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邱江、副厅长陆雪松对赵德光、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保山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就保山市多年以来对省交通运输厅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保山市提出帮助解决内容逐一进行回复、理清困难进度、点出存在问题、指出下步建议,为保山交通建设推进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表示,此行拜访省交通运输厅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交通投资在固定资产投资占首要位置,是可靠的、稳定的,没有交通投资的支持,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将难以支撑。请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关心保山发展、支持保山建设,保山将按照会谈内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妥善解决资本金问题,继续加大力度解决ETC发行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