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个到位”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2019-11-06 10:40 赵 倩

    本网讯 11月4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补课班,为前期集中学习缺课处级干部补课,切实做到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时间上不“缺斤短两”,内容上不“偷工减料”,纪律上不“松弛懈怠”。并通过“三个到位”将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

    传达学习跟进到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红色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人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在深学细悟上取得新进步。截至目前,共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3次,集中学习(读书班)5次,集中补课1次。同时,针对特殊原因无法集中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通过人社党员干部送课上门、送学上门的方式,切实上好“微党课”,传达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征求意见建议,做到在学习中不落一个支部、不落一名党员。

    学习载体挖掘到位。网络平台学。通过“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学习平台积极广泛开展学习。专题讲座学。邀请杨惠兰老师讲述父亲杨善洲故事,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举办“市人社局党务干部培训班”,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专题辅导学。局领导为分管科室及局属单位作专题辅导,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多管齐下,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漏项,确保思想真“充电”、效果真体现。现场体验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善洲林场等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持续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情感。

    学习氛围营造到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初心三问”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悟出了坚定信仰、触动了思想灵魂、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各党支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影片、讲述传承故事、组织诗歌朗诵、开展知识抢答、展示书法作品、合唱经典歌曲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润物无声和潜移默化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