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二次(主题教育期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9-11-05 15:30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1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二次(主题教育期间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稳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IMG_20191105_085730_副本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等到会指导。

    伍中华指出,保山市委政治强、政治敏锐性高、政治站位高,主题教育效果明显,并对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很好、很具体、很契合实际的工作建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怎么学习、学习的原则和学习的要求三个方面作了指导,确保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韩开柱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德光指出,推进“中国之治”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认清“中国之治”的新意义,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新要求,十九届四中全会用13个坚持和完善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我们要从不同的维度,全面系统的领会好、领悟好、落实好,健全完善治理结构体系、治理方法体系和治理能力体系。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深入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实现“中国之治”新愿景而不懈奋斗。

    赵德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即行动,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学深学透,强化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强化统筹谋划,确保落地见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张静、董礼书、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