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0:39 杨发红

    本网讯 11月4日,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把握好主题。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在5000多字的公报中,“制度”这个词出现了77次,信息量非常大,主题非常鲜明。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把握好重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到人民当家作主;从全面依法治国,到全国一盘棋;从各民族一律平等,到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每一个方面都契合国情,都深得人民拥护。

    会议要求,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把握好当前工作,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妇女,用共同目标凝聚妇女,用榜样力量激励妇女,用伟大成就鼓舞妇女,用道德实践教育妇女,用高尚文化感染妇女,讲好保山女性故事,叫响妇联品牌,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紧紧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现代化大城市发展定位,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重点抓实巾帼创业创新、巾帼脱贫、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