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1-05 09:52

    IMG_2430

    本网讯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整改提高。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领学党章党规并进行会议小结。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到会指导并提要求。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温仕红、苏格非及秘书长潘正飚等参加学习。

    董礼书在领学中指出,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的根本遵循。大家要自觉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重点对照18个是否,带头锻造自己、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董礼书要求,各位党组成员要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到修心不止、修志不止、修行不止、修德不止;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知真行,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统筹安排好机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发言并相互提意见,表示要抓好学习、改造思想、提升境界,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共产党人的终身修行,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