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派驻立斯达村工作队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19-11-01 16:32 王丕丽

    本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保山市民政局挂钩村——昌宁县柯街镇立斯达村驻村工作队认真按照工作安排部署,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成立了主题教育宣讲领导小组和宣讲队。截止10月31日,宣讲队先后到立斯达村五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宣讲五次,受众60余人,一同与党员干部群众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宣讲辅导材料中的五个故事:即半条棉被的故事、梁家河的变化、张富清——一位老英雄的初心本色、夏明翰的“就义书”、左权的“决心书”。

    通过宣讲学习,集中讨论交流,让全体党员群众又一次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保持那么一股韧劲,增强攻城拔寨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惟有真正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顽强拼搏、全力奋斗,以更坚强的信心和勇毅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进而实现真脱贫、脱真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