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规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9-10-31 09:56 保山日报 董国平

    市规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通报和审议十三个 建设项目规划方案  

    10月29日,保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举行第25次全体委员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6个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审议7个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市长、市规委会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市规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审议。

    会议通报的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是,“兰城逸品”建设项目、“保山市汉庄古镇大唐府街区”建设项目、“志和天玺”建设项目、“景上居二期”建设项目、“康浩集团开元路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保山中心城市有轨电车板桥至辛街(T1)线”建设项目。

    会议审议的规划方案是:“保山市基督教协会”建设项目选址调整和规划方案、“保山青华海经济综合体”建设项目、“中商滇西(保山)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中国永子小镇(核心区)”建设项目、“云南省永昌监狱”建设项目、“青阳初级中学(保一中)”建设项目、“保山东部客运综合枢纽站(客运站)”建设项目。

    机构改革后,保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对规委会职责和委员做了调整、充实。本次全体委员会议,是机构改革之后第一次举行的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一一对各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作了说明,请全体委员提意见建议。

    审议事项通过后,杨军讲话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增进知识,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规划水平。要严格按保山现代化大城市“三城定位”要求,科学规划好每一个项目,努力做到不留遗憾。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把以人为本作为城市建设的根本点和出发点,严守生态等红线、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切实抓好现代化大城市建设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