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2019-10-31 09:28

    IMG_2135

    本网讯   10月30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到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通过倾听、收集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阶层的诉求和期盼,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与部分与会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群团组织代表围绕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改革发展工作的重点和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就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解决融资难、推进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优势教育资源品牌整体推进、推动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讲述实际情况,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意见建议。

    赵德光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大家发言,他说,大家联系各自的实际,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市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非常有用,会后将会认真梳理、逐条整改、一抓到底,对问题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德光指出,多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我市聚焦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个根本任务,迫切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发挥聪明才智、贡献智慧力量,从不同专业、不同领域、不同视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

    赵德光强调,政协组织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政协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第二要有力有效推协商,要知道党委政府在想什么,知道人民群众在盼什么,有的放矢地推进协商工作,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运用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第三要积极主动献良策,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聪明才智、贡献智慧力量,从不同专业、领域、视角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齐心协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