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树县花评选结果“出炉”

    2019-10-30 16:54 郁云江 普忠所

    本网讯 近日,龙陵县举行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云南樟和石斛花分别当选命名龙陵“县树”和“县花”。

    2019年6月以来,龙陵县启动县树县花评选活动,历经了市民评选、专家评审、县政府及县委常委会审定、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等环节。评选活动以当地乡土树种、花卉为主,突出其适宜性、独特性、观赏性、象征性等特点,最终选定深受当地群众喜爱的云南樟为“县树”、石斛花为“县花”。  

    龙陵县树县花的选定,既能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添绿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又能改善城乡绿化和提高城市品位,为全县加快推进“森林龙陵”和“美丽县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