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中国共产党隆阳历史第一卷(1928~1978)》出版发行

    2019-10-30 15:01 赵赛波

    图片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隆阳区委史志办征集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隆阳历史第一卷(1928~1978)》一书出版。

    该书主要包括以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隆阳在1928~1978年间重大历史事件的图片资料及文字部分的引言、马克思主义在保山县的传播、抗日战争时期的保山县、中共保山县地方组织的建立与保山县和平解放、巩固人民政权、民主革命和土地革命、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十年“文化大革命”动乱、结束语、后记组成。全书共278页,计20余万字。

    该书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隆阳各族人民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共产党隆阳各级组织,结合隆阳边疆民族地区的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隆阳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求,《中国共产党隆阳历史第一卷(1928~1978)》的出版,将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本土党史参学资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