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一行到板桥镇调研

    2019-10-28 16:43 林仕雯

    本网讯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一行到板桥镇就村级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中国永子小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在板桥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隆阳区坝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上,隆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简要汇报了隆阳区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就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一要加强自身建设。不仅要加强对政策理论、人大业务的学习,还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乡镇(街道)中心工作,主动找准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工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的作用,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三要发挥代表作用。按照代表活动阵地“七有”建设标准,建好用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最紧密的优势,多元化组织人大代表活动,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