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委第五指导组到市民政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28 14:47 孔宪云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一行到保山市民政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阅档案资料、与党员进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保山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市民政局党组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市委第七指导组的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指导组要求,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有序有效开展,适时对标对表进行“回头看”。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履行好学习是党员的义务;学习是一种政治责任;学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需要;学习是提高工作能力的手段;学习是工作的一部分;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做学习型政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抓住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读原著、悟原理,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指导组强调,针对一些重点、难点工作,局党组要认真进行研究,做实做好分级分类指导。要强化党的基层建设,确保所属每一个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都要齐头并进,实现全覆盖。要认真对照检视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政治站位是否提高,态度问题是否认真,落实问题是否到位,推进工作落实是否务实等,利用主题教育,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实际工作。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