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乡镇党委书记征求意见建议

    2019-10-28 09:06

    IMG_1797

    10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意见建议,收集基层诉求和期盼。

    会上,来自各县市区的10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人才队伍建设、产业规划、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乡村振兴、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存在的差距及政府自身建设上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德光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并表示,大家的建言献策对于市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必要、非常有用,将认真梳理、逐条整改、一抓到底。

    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如何担当负责,赵德光强调,一要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之责,努力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对班子的管理水平,使班子成为一个整体。二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之责。把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查找脱贫攻坚的不足和问题,推动整改落实,通过脱贫攻坚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三要切实担负起跨越发展之责。用更睿智的眼光、更细致的观察、更敏捷的思维、更敏锐的身手、更稳健的步伐,在补好脱贫攻坚短板的过程中谋好乡村振兴,在抓好传统产业的过程中创新发展模式,在消灭绝对贫困的过程中建好小康社会。四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聚焦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找出问题结症、提出对策措施,坚持常管常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