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荷花镇人民政府荣获2019年保山市园林单位称号

    2019-10-24 14:47 荷花镇人民政府

    3

    6

    1

    5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命名了20个保山市园林单位和24个园林小区,在公布的名单中,荷花镇人民政府荣获2019年保山市园林单位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荷花镇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统领全镇园林绿化各项工作开展。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气候优势、展现民族特色,将乔木、灌木、花木、草坪合理搭配,以芭蕉、芒果、菠萝蜜等热带水果树种套种的模式进行绿化美化,乔木树种占所选树种总量的40%,常绿乔木占乔木数量的75%,乡土树种的数量占所选用树种总量的60%以上,实现绿化覆盖率达57.8%。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