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党员拉近“标尺”找差距激内力

    2019-10-24 14:37 保山日报 杨丽娟 赵贵银

    “把学习段定华同志先进事迹和脱贫攻坚、易地搬迁、人居环境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用榜样的精神和力量鼓舞人心、推动工作。”日前,施甸县何元社区38名农村党员到莽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体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段定华同志先进事迹,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身边榜样为“标尺”,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研讨。

    近期以来,施甸县各基层党组织以组织一场事迹宣讲、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做出一份工作承诺、参加一次帮扶活动等“六个一”模式,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段定华同志先进事迹,以身边同志为榜样,深入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深入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深入查找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差距;深入查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深入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深入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目前,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已组织480余名党员,到莽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体验学习段定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从产业发展到基础设施建设,再到易地扶贫搬迁,都留下了段定华同志为民谋幸福的情怀。他雷厉风行,不争荣誉,廉洁质朴的品格都深深地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莽王村新上任的总支书记蒋光芹为前来体验学习段定华同志先进事迹的党员作介绍,段定华同志就是我们主题教育中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最好的榜样,我们一定要接过段定华同志手中的接力棒,学习践行他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倾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