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 年第十一次(主题教育期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0-23 16:15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0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主题教育期间第三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新气象,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mmexport1571816822181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等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嘉玲通报相关会议材料。

    赵德光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深刻吸取教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要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肃清政治麻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理想信念丧失、沉溺于封建迷信活动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违背党的组织路线、扭曲用人导向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贪图安逸追求名望、封建特权思想严重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官商不清、甘于被“围猎”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治家不严、家风败坏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监督制约缺失、滥用“一把手”权力的流毒影响,坚决肃清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力、履行主体责任失职失责的流毒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信仰信念坚定的表率,做依法秉公用权的表率,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表率,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促进保山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赵德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全力保脱贫、全力促投资、全力强产业、全力惠民生、超前谋明年,全力确保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

    韩开柱、张静、董礼书、王嘉玲、赵碧原、李绍才、蔡正红、姜涛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