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2019-10-23 16:41 杨国万

    本网讯 今年以来,龙陵县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特困人员供养工作,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出台政策,建立健全养老服务工作。制定出台了《龙陵县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城乡特困人员的识别和认定动态管理工作,将符合城乡特困人员供养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截止9月底,该县共有城乡特困人员供养对象1841人,发放特困供养人员救助金910.91万元。

    夯实基础,抓好农村养老服务设施和供养机构建设管理。目前,全县已建成8所农村敬老院,占地面积35.38亩,总投资3404.61万元,床位568张,集中供养五保对象有149人。目前,象达敬老院已完工,龙江敬老院和平达敬老院主体工程完工,龙新特困人员供养机构正在进行招投标。全县共有13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5个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17个村(社区)市级养老服务中心,共有床位545张,能有效满足农村不同群体的养老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