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云南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保山考点温馨提示

    2019-10-23 16:09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云南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26日、27日举行。保山考点负责保山、德宏、怒江三个州市3058名考生的考试工作。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就此次考试的考点学校位置、考点考场分布情况和考场规则做如下提示:

    一、考点学校位置(考生可乘坐隆阳城区公交7路、8路、10路、11路、25路公交车到达)

    S5L[(RG$]C7UE6WD[HR@`ER

    二、考场分布图

    P1P0F39}{YC1VA$KHS5$CS6

    三、考场规则(考生必须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一)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两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开始2个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2小时后退场的,须经监考人员认可,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二)考生只能携带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除上述文具及准考证、身份证外,桌面上不得摆放任何物品。

    (三)严禁将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四)试卷均有塑封,考生有权利和义务在监考人员拆封前查验试卷密封状况并签字。

    (五)严禁擅自使用、更换他人的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

    (六)不能在规定开考时间前答题,不能在考试时间结束后继续答题。

    (七)考生须仔细阅读试卷及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作答。除规定填写内容外,不得在答题卡及准考证正反面上做任何标记。

    (八)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毁试卷、答题卡。

    (九)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严禁扰乱考场秩序。

    特别提示考场规则:1.本规则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制定,违反本规则将按31号令规定处理。请考生诚信参考,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2.答题情况将进行雷同鉴定,鉴定为答卷雷同的,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考生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3.2015年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九)正式施行,请各位考生诚信参考,远离违纪行为。4.严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特别提醒:1.特请考生注意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如有错误请在考试当天到考点办公室登记修改。如未修改错误信息,在考试合格后云南省人事考试院无法提供信息更正!!!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规定,考生报名时所选证件为身份证的,可使用加载金融功能并带照片的社会保障卡参考。3.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考场所在位置。考试当天充分考虑交通状况,自驾车辆无法进入考点学校停车(需要停在学校周边),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之事,不抱侥幸心理,践行承诺,诚信参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