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2019龙陵松山山地自行车速降国际邀请赛月底开赛

    2019-10-21 08:53 新华网 林碧锋

    2019第二届中国龙陵松山山地自行车速降国际邀请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龙陵县开赛,届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名选手将展开角逐。

    赛事组委会在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赛事设有精英组、大众组、青少年组、女子组等5个组别,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挪威、新加坡等10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邀请赛场地设在龙陵县松山和滇缅公路,赛道全长约1500米、宽约1.2米,由林道、高速赛道、腾跃路段等组成。

    龙陵县位于滇西边陲,滇缅公路穿境而过,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滇西抗战的主战场之一。龙陵县副县长国翔宇说,希望通过该赛事弘扬滇西民众的家国情怀、抗战精神和崇高国际友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