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五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8 09:31

    IMG_7700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0月17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主持召开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听取10个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了10位指导组组长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主题教育相关意见建议后,伍中华对我市指导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提出了要求。

    伍中华强调,各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彻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将学习贯穿指导工作的始终,率先学习、先学一步,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敢于坚持原则,甚至以敢于坚持斗争的精神开展好指导工作,围绕中央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反思,积极开展思想斗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省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郭金富等全体成员和保山市委12个指导组组长、保山学院9个指导组组长、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5个指导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督导保山的工作要求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云南省委指导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