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委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10:57 匡继才

    本网讯    10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郭金富一行4人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延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在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当前主要业务工作情况。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在农业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主要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中心党政班子认真进行研究,明确相关工作人员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二是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凡是上级下发文件或召开会议会,及时组织党员和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强调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制定出切合本单位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上报局机关党委,根据方案制定了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四是从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书藉、网络、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开展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2天、局分管领导上党课1次、主题党日活动2次。根据党员情况分类推进,挂靠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进行,邮寄学习书籍和通过网络传送学习资料,组织他们开展自学。

    指导组通过查阅工作痕迹记录、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单位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特别是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的情况下,能够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按照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实、成效显。要求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按计划有序推进各步骤工作,并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