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第十八期“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开讲

    2019-10-16 17:06 王娅男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保山市“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第十八期)在市军转办“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开讲。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丁永健以《转型期中国经济问题分析与展望》为题为参训党员作专题讲座。

    丁永健教授围绕经济转型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转型时期经济发展局势及出现的问题。“丁教授结合生活实例,用生动朴素的语言将晦涩难懂的经济、金融知识进行细致讲解,拓展了我们的知识面,让我们能更好地服务于保山现代化大城市的建设。”参训党员保山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肖啸说。

    此次培训,既是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面提升保山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让思想与“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要求无缝对接的重要载体。

    据悉,隆阳区、保山工贸园区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的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此次培训,同时,培训内容通过保山云视讯系统同步直播至县乡村各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