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结业

    2019-10-14 15:53

    本网讯 10月12日,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脱贫攻坚挂钩点——汪李社区结业。 

    QQ截图20191014160710

    总结会指出,自10月8日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在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全体学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研讨中,学得认真、学得扎实、学得深入,学出了硬本领、学出了好效果、学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增强了动力、深化了认识、锤炼了党性,理论武装得到再充电,精神动力得到再加油,全面从严认识得到再深化,党性修养得到再锤炼。 

    QQ截图20191014160638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上来,体现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来,体现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全面发展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认真开展自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QQ图片20191014160038

    QQ截图20191014160445

    当天,读书班全体学员分别到脱贫攻坚联系户中走访查问题,找差距,促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