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三个强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10:01 市妇联供稿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山市妇联结合实际,以“三个强化”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小。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成立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党组履行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逐级压实责任。党组及时向市委第六指导组汇报各个环节的工作进展情况,自觉接受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强化统筹,协调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妇联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穿于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大系列活动中,贯穿于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工作中,贯穿于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各个方面,用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妇联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保山妇女网、保山妇联微信公众号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有计划、有节奏地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经验做法等进行宣传,及时反映进展情况,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