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

    2019-10-10 17:00

    IMG_7586

    IMG_7570

    IMG_7565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0月1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云教授到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保山永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授。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赢得了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为期2天共6场,省委宣讲团还将深入保山市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隆阳区兰城街道、隆阳区永昌街道、隆阳区北汉庄村等地,进机关、进乡镇、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宣讲,使宣讲内容下沉基层、深入人心,推动基层党员学习教育抓实落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