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人才引领教育发展——人才工作论坛

    2019-10-10 09:04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为加强我市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0月9日下午,我市在市教育局举办“人才引领教育发展——人才工作论坛”。

    论坛旨在加快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的师资人才保障。

    围绕“人才引领教育事业发展”主题,来自我市五县(市、区)教育体育部门的负责人、保山第一中学、保山中等专业学校、腾冲市第一中学以及我市荣获云岭教学名师、保山市实验小学高级教师马凤源、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昌宁县第一中学正高级教师李光俊分别就当地教育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如何发挥好教学名师引领带动作用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多方位、多角度为我市教育人才培养引进、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言献策,并对当前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加强教育人才引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论坛前,全市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者代表,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学者代表前往保山第一中学、保山市智源中学、保山市天立学校进行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