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9 14:54 匡继才

    本网讯 根据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及时贯彻落实。9月19日市局召开工作会议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当天就召开单位党员和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发放学习书籍和资料,安排开展学习。

    研究制定方案。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高标准进行谋划,制定出切合本单位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支委会(扩大到中心行政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并上报局机关党委批准实施。

    认真开展学习。9月20日,组织党员和职工到板桥镇北汉庄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教育。9月25日,组织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市局分管领导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精心组织实施。9月30日,召开党员和职工会议,发放学习专用笔记本,解读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和进行学习,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注重工作推进。10月8日,市局干部职工大会后,组织党员和职工传达学习,强调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