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供电局荣获我市首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

    2019-10-09 15:24 保山日报 熊 伟

    近日,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云南电网公司保山供电局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是南方电网区域内10个获奖单位之一,也是保山市和云南电网公司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每5年评选一次,是中央企业的最高荣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中央企业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伟大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经过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推荐,并经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人力资源部、国务院国资委表彰了499个“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799名“中央企业劳动模范”。

    近年来,保山供电局在保山市委、市政府和云南电网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电网发展提质提速、优质服务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精益管理不断深化、干事创业氛围浓郁,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目标同向、干事同心、成长同行”。先后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南方电网公司五一劳动奖状、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体系建设A级认证单位,云南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廉洁文化示范单位、模范职工之家,保山市健康促进企业试点单位、卫生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保山供电局常务副局长表示:“此次获奖是对保山供电局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保山供电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助力保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