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和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10-09 09:10

    IMG_0144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善洲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玉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银凯、李元标、李永伦、付永明,副主任寸时庆出席。

    会议上,张静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忠实的守护者》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要在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弘扬杨善洲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预算执行、文化旅游、“五网”建设、民族团结、卫生健康等,切实加强民生领域的监督,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发挥全市5898名各级人大代表作用,让“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成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滚滚洪流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