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2019年村(社区)干部示范培训

    2019-09-29 16:41 孔宪云 杨斐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新水平,近日,保山市民政局举办了2019年村(社区)干部示范培训班,五县(市、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股股长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要求培训人员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来看待,一种习惯来养成,一种境界来追求,把学习到的理论和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前进动力。

    培训讲授了城乡社区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一批工作等知识;实地观摩隆阳区青华街道红花社区治理工作和辛街乡邹里社区党建工作。通过理论辅导和实地观摩等形式进行培训,使学员对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等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让学员们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能力、开拓了眼界,加强了交流、学习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