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五老宣讲团到猴桥镇开展“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讲

    2019-09-29 11:10 王维盛 吴开华

    02

    01

    03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激发爱党、爱国热情。9月29日,腾冲市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到猴桥镇开展“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讲,宣讲团分别到上街育英完小、东村明德完小、中心小学、猴桥民族中学进行宣讲,为23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宣讲中,宣讲团老师分别从“捍卫民族自尊秉承抗战精神”、“立德修身  感恩报国”、“庆七十华诞  热爱我中华”、“我爱您 中国”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并结合各学校办学特色,从忠、孝、仁、义、礼、智、信引导学生要从小养成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爱国精神的好习惯。

    此次宣讲不仅为猴桥镇加强德育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师生崇尚道德、热爱祖国起到了积极作用,更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让整个校园充满朝气和活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