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学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15:33 云南网

    01

    02

    03

    9月23日早,保山学院举行以“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全场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青春告白祖国,礼赞新时代。

    04

    上午7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乐曲,保山学院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队列齐整地步入仪式现场。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师生肃立注目,满怀深情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05

    升旗仪式后,保山学院师生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动情的歌声中表达对祖国的真情祝福,展现保山学院广大师生奋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担当。

    06

    “升旗仪式可以唤醒我们很多大学生内心的爱国情怀,正如《我和我的祖国》歌词所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保山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班学生贺大彪说。

    07

    “在今天这个升国旗的庄严时刻,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想对祖国母亲说句生日快乐”该院2017级英语班学生高小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建校40年来,保山学院坚持在“边、农、少、山”地区办学,培育形成了“扎根边疆、服务基层、艰苦创业、开放创新”的保山学院精神,走出了一条艰苦创业的发展道路。学校秉承“厚德、励学、敬业、笃行”的校训,为社会输送了4万多名专门人才,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为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和边疆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