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保山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09-27 16:45

    根据《保山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保山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此次公开遴选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每个遴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比例为3:1。具体名单如下:

    1569569502(1)

    1569569538(1)

    二、注意事项

    1.放弃面试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于2019年9月30日16时前发送扫描件至该邮箱:bsgwyj0875@sina.com。

    2.面试当天,由各遴选单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以及遴选单位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只递补一次。面试由各遴选单位组织,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面试方法由遴选单位自行确定,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分低于60分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3.考生可申请考官回避。按照《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与应试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公务回避。

    4.经历业绩评价由各遴选单位组织,依据《保山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经历业绩评价体系》具体实施。

    5.考生的综合成绩和排名,将在保山新闻网和保山先锋网进行公布,请考生留意和关注。

    6.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期间,各遴选单位将通过拨打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告知考生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