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减税降费工作有序推进

    2019-09-27 09:53 保山日报 钱智玲

    “自国家开始实行减税降费以来,我们企业的税负明显下降了,肩上的担子减轻了,让公司也有了更富余的资金来发展业务,提高员工的待遇!”一家物流公司负责人如是说,这是腾冲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以来得人心、见成效的一个缩影。今年截至8月底,该局已实现税费减免2.1亿元,涵盖了从生产到销售、个体户到企业等范畴。

    政策宣传全覆盖。积极拓展政策宣传面,通过电视、各分局宣传栏展板、办税服务厅LED大屏等进行全方位政策宣传,在人流聚集的广场上建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更新各类减税降费政策信息;自导自演编创减税降费短视频广泛传播;组建不同宣传突击队,分组开展减税降费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等活动,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

    创新举措增质效。结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行和完善简易注销、容缺受理、不间断服务、预约服务等创新服务措施。大力推广“网上税务局”让纳税人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对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纳税人实现税收优惠事项办理,“自行申报,网上处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坐享税收优惠政策的工作机制和流程。

    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细化各责任主体,以“内控监督”和“外部联动”为抓手,定期开展内部督查,深入排查各部门工作落实中的漏洞和短板,坚持工作推进一步、督查跟进一层,聚焦问题,督查整改,积极回访企业,主动寻求外部门监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见底到位,确保减税降费红利真正落入纳税人口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