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光银:做讲政治敢担当勤学习守纪律的干部

    2019-09-26 09:26 保山日报 周 云

    杨光银在全市干部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上要求

    做讲政治敢担当勤学习守纪律的干部   

    9月24日,全市干部工作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作总结讲话。

    杨光银对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参训学员做“讲政治,重公道”的组织人事干部,政治意识鲜明,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公道正派,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甘为人梯,廉洁奉公,无私奉献。要秉承工匠精神,善于研究,敢于担当,在研究中长本领,在担当中增才干,坚持组织原则,做好选人用人工作。要“勤学习,有作为”,努力学政治、学业务,明政策守程序。要强化纪律作风,增强“四个意识”,以“过硬”的信仰、“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