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19-09-26 09:58 云南网 李建国 杨艳鹏

    9月25日,为期两天的保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保山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来自保山市直、各县(市、区)6个代表队和咖啡专项比赛代表队的80余名选手将展开角逐。

    01

    保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保山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设汽车维修工、茶艺师、花艺师、中式烹调师、手工刺绣、咖啡师六个竞赛项目且均为个人赛,每个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同时,还将评选出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02

    保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近年来,保山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和《保山市技能强市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相关要求,大力实施科教兴保和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加大高技能人才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我们就是通过举办这样的竞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全市职业技能水平,激励在校学生好好学习,将来发挥自己学到的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林森介绍,近年来,保山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通过大力实施人才工程,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人才资本的优先积累,加快从人力资源大市向人才资源大市和人才资本强市的转变,实现了人才工作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03

    保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保山市总工会、保山技师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