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2019-09-25 09:39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强调

    以善洲精神为镜 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05

    03

    02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9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是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善洲精神,学习郑垧靖、郭彩廷、段定华等先进事迹,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以及省委指导组成员出席集中学习活动。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韩开柱、张静、董礼书、何伟、杨光银、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蔡正红、李汶娟、姜涛等参加学习。

    伍中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的效果,他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保山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领导带头、开局良好;学习的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有高度、有深度、针对性强,能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学习活动中以先进模范人物杨善洲、郑垧靖、郭彩廷、段定华等先进事迹为榜样和标杆对照检查学习,特别是现场发言点评的方式体现了学习创新性,学习过程要求严格、高度自觉,做到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保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山大地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在实际工作中得以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保山大地得以实践。伍中华要求,主题学习活动要始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重点,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全面系统的学习,学习过程突出一个“勤”字,深入思考,活学活用。

    赵德光指出,杨善洲老书记是保山大地涌现出的重大先进典型,他60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生动地诠释了好党员好干部的标准,为我们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郑垧靖、郭彩廷、段定华是我们身边践行善洲精神的优秀代表,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用善洲精神洗礼自己、激励自己、勉励自己像杨善洲老书记那样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学习活动中,韩开柱、杨光银、朱宏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善洲精神,学习郑垧靖、郭彩廷、段定华等先进事迹,联系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从参会的市直部门负责人中随机抽取了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