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4 10:23 隆阳新闻网 杨建金 李晓斌

    d8249deb2ddc4b7aa714ac352544c9cd

    00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隆阳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就全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提振精神状态、推动隆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三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聚焦思想根子问题,抓实学习教育;要聚焦短板弱项,抓实调查研究;聚焦自我革命,抓实检视问题;聚焦突出问题,抓实整改落实。四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要提高自觉性;强化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隆阳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