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4 10:25 腾冲新闻网

    本网讯  9月19日,腾冲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保山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保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腾冲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努力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和保山市委指导组具体指导下扎实开展,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