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用好“导向力”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

    2019-09-24 10:05 字竟春 罗学宣

    本网讯  “这个方案与你单位的职责、特点结合还不够,我提几点修改意见”。这是在县直某单位指导见面会上,昌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组长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的发言。  最后,在指导组的指导下,该单位的方案历经“五稿”后,终于“尘埃落定”。这是昌宁县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的一个缩影。

    实施方案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纲要”“大基本”。各单位方案的制定,要充分同地方实际、部门职责结合起来,做到有血有肉、见筋见骨,主题教育开展起来才能有声有色、有的放矢。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昌宁县在用好用足用活“导向力”上下功夫,成立10个指导组,从指导好各单位实施方案“入手”,严格督导、精心指导、压力传导,从一开始就管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昌宁县主题教育指导组成立当天,迅速召开了工作会议,就指导组“做什么、怎么做、注意什么”进行培训,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标准要求。第二天,指导组就“上线”深入各级各部门指导工作。为确保指导组能够顺利开展工作,县主题教育办公室还编印“工作手册”60余本,及时发放到指导组人员手中,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建立指导组与县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系制度、报告制度、提醒制度,确保指导组精准无误、有力有序指导好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做到全县“一盘棋”推进。

    “指导组人数差不多达到我们单位人数一半了”,参加主题教育会议的一名干部感慨道。以严阵以待的态势开展督促指导,就是昌宁县主题教育派出指导组工作的常态,这必将推动昌宁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确保取得成效。下步,昌宁县将用好指导组这个“指挥棒”,发挥好“向导”作用,确保各单位主题不偏、步伐不乱、工作不虚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据悉,目前昌宁县80个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已全部印发实施,主题教育已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