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市双创孵化中心上海分中心成立

    2019-09-24 10:21 赵倩

    创业再发力 创新添新翼

    ——保山市双创孵化中心上海分中心成立

    DSC04878

    本网讯 9月21日,保山市双创孵化中心上海分中心成立。云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中共保山市委、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及保山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揭牌启动仪式。

    保山市双创孵化中心上海分中心成立,标志着我市在走出去引才用才聚才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分中心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张牌”打造计划,结合沪滇帮扶“云品入沪”政策,优选我市企业入沪孵化。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定位,围绕“一座保山”区域公用品牌,优选市级龙头企业的运营公司作为孵化器,建设闵保、沪保乃至以保山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联合孵化载体。同时借助沪滇协作帮扶、上海的双创示范引领、科技、信息、人才等资源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打造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双创平台,打造柔性人才引智与创新创业导师扶智相结合的智库平台,为我市龙头企业孵化创新、品牌提级增效以及在上海长三角地区为创业务工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平台,同时为相关的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服务和保障。

    当天,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与上海沪滇双创服务营运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运行协议。作为孵化运营公司,上海沪滇双创服务营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遵从“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竭力为来沪发展的保山企业提供在沪推介展示、培训辅导、招商引资等优质服务,发挥孵化中心“产销对接,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