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09:39 市人社局供稿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会。

    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从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重点,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强化组织保障,尽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和各项业务指标统筹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朝前赶、往实里抓,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统筹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广泛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和送技能、送政策、送温暖、上党课活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学和做统一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以主题教育促工作落实,在工作落实中强化学习教育,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开展引领事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