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生物资源加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3 12:08

    2019年9月20日,在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县工业园区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工业园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县工业园区在家党组成员,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是前提。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县委苏书记结合昌宁实际,从四个“深刻认识”“迫切需要”的角度,特别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助于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县工业园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县工业园区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定动作,强化学习教育,践行宗旨守初心,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聚焦调查研究,勇于作为担使命,注重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合理确定调研时间、地点,可以去基层,也可以在机关、园中园,不硬性规定次数和天数,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检视问题,对标看齐找差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挖深,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紧盯整改落实,不降标准抓落实,真正把问题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列出问题清单,边学边改,开展专项整治,制定整改措施。(杨加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