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龙陵专场开演

    2019-09-23 11:09 保山日报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保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精品展演暨戏曲联演龙陵专场开演

    70年沧桑巨变,70年花开满园。

    70年筚路蓝缕,70年弦歌不断。

    天地的正气交响着土巴拉的彝家唱晚,英雄的接力铸就了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DSC_2728

    DSC_2654

    DSC_2772

    DSC_2559

    DSC_2748

    在一首华彩的《鲜花献祖国》舞乐声中,保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文艺精品展演暨戏曲联演龙陵专场拉开了序幕。

    DSC_2790

    舞台剧《云岭星火》气势蓬勃、辉煌大气,节目再现共产主义革命先驱,龙陵优秀儿子—李鑫,为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奉献了青春和生命,实现了他“把一生交给党”的铮铮誓言。

    DSC_2700

    DSC_3020

    DSC_2629

    极具民族特色《欢乐的香堂人》《跳竹铃》《阿昌汉子》《傈僳山寨太阳花》等节目,在深情演绎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的同时,传递着在祖国大家庭中边疆各民族和谐共荣的欣欣景象。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龙陵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促进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实现生产总值82.65亿元、人均生产总值28332元。

    DSC_2901

    DSC_2847

    DSC_3066

    《向往》《就在你心间》《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节目精彩不断,表达了英雄故土的龙陵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以及对繁荣昌盛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DSC_2624

    DSC_3030

    《龙陵情》《山美水美的地方》《忠魂颂》和《大龙陵》歌曲串烧,讴歌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70年来龙陵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70年以来,龙陵围绕打造“山水可望、乡愁可寄、文脉可寻的山水风光城市”目标,以东西河治理、东坡森林公园、龙山湖公园建设及棚户区改造为重点,不断优化城市生态服务空间布局、提升城市生态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形成城市建设特色化、生态化、区域化、主题化和功能化的“五化”格局,一座“新妆”亮丽的县城正在崛起。

    DSC_2782

    DSC_3058

    DSC_2580

    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弘、深情震撼,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梦,是民族梦,是复兴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的实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同心共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